佛教徒的祈禱文

2021081819:22


佛教徒的祈禱文,和基督徒的禱告有點相似的地方 和大家一起分享


每天早上起床 都要高高興興。記住,在一天的開始,開心的念頭最重要。這樣一整天下來 做起事來 才能很順心

然後閉上眼睛對自己反覆地說幾遍:「感謝昨晚一整夜蒙受神佛的守護

凡提及「神、佛」之處,皆請改稱自己所信仰的神佛。如:「我是神子,感謝耶穌基督。」或「我是佛子,感謝觀世音菩薩。」
 

早晨的祈禱

 

感謝昨晚一整夜蒙受神佛的守護

我是神子、佛子

每天都很平安,每天都有很多好事來臨

我每天受神佛的愛與智慧引導

幸福與繁榮圍繞著我,充滿著我

感恩!無限感恩!

我有最好的祖先,最親愛的父母(公公婆婆),

最體貼的丈夫(太太),最棒的兒女

我很健康,我很快樂,我充滿了愛心

今天是最最幸福的日子。

 

睡前的祈禱

 

我是至善至高的神子、佛子,

我沒有痛苦,沒有煩惱,沒有疾病,沒有迷妄。

我是健康的,我是幸福的,我是富裕的,我是美麗的

我是光明的靈,我是充滿希望的生命,我與神佛同在,

一切的惡絕不能靠近我。

感謝至善至高的神佛,我與神佛同在。

我所做的每一件事,都是神佛在引導,一定會成功。

神的希望與我的希望是一體的,凡是我心裡想要的,

神佛早已準備好等著要賜給我了,

我已經接受了,我已經用雙手接受了,

感恩!無限感恩!



  •   asd9595 於 2021-08-19 08:18 1F
  • 感恩分享,南無阿彌陀佛..